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Toxic

gotoyoursistersmath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2篇文章,212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Toxic

Toxic

 

别TM来杠我

都出了这样的事你们居然还能喜欢她?请问你们有为蒸煮考虑过吗?是哥哥这两个月遭受了无端谩骂不是她,是哥哥这两个月流失了很多资源事业遭受打击不是她,是哥哥损失了路人缘不是她,别人一直都在骂哥哥不是她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她一直躲在哥哥背后躲的心安理得!

如果她真的爱两位,为何还要在这个风口浪尖回归!为何要在哥哥即将进行反击的时候回归?为什么要挑在这个时机,别跟我说她无辜

她TMD一点都不无辜

谁最无辜,是XZ,他才是最无辜的,懂吗?

喜欢博君一肖,一切都要以蒸煮利益为前提,蒸煮利益大于一切!

你喜欢的是博君一肖,是两个人,OK?

就为了看文全然不顾哥哥的利益,请问你们和那些糖唯有什么区别?你们不就是糖唯吗?

做了博君一肖的写手,就给我好好注意你的言行举止,好好审视你的文章,因为你写出来的这两个名字不是纸片人,是两个真真实实存在的人!你写的任何文章都可能对他们产生影响!

如果你真的想写某些敏感题材,请你去写原耽。

原耽你可以不顾一切的写,但是对不起,博君一肖不能!

Toxic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Toxic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